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休闲娱乐 > 库姆塔格沙漠景区之乌鲁木齐娱乐

库姆塔格沙漠景区之乌鲁木齐娱乐

2010-5-24 11:19:0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全游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新疆娱乐活动,除乌鲁木齐市、吐鲁番、伊宁市等各自治州城市有与内陆几乎相同的娱乐场所外,其他娱乐活动多以地方色彩浓郁的歌舞、赛马、草原盛会等民族活动为主。新疆自古就有“歌舞之乡”的美称,居住在这里的维吾乐、哈萨克、柯尔克孜、塔吉克、蒙古、锡伯、满、乌孜别克、塔塔尔等民族都能歌善舞,为新疆的娱乐活动增添无限魅力。如果赶上当地民族节日或近年来刚起步的各种旅游节,如维吾尔民族古尔邦节、蒙古“赛达木”、吐鲁番葡萄节等,各民族人民身着盛装,载歌载舞,节日气氛特别浓郁。

  因为交通的关系,凡是进新疆的,第一站基本上都是乌鲁木齐。这座蓬勃生长的城市,现代和繁华丝毫不逊于内地。维族人虽然也穿着现代服饰,却无时无刻不装扮得隆重和华丽,天天像过节。只要在有歌舞表演的地方,维族和哈萨克族的跳舞女郎会瞬间将你“击倒”。

  天生好舞的维族同胞只要音乐一起,哪怕正在吃饭,也会马上扔下筷子翩翩起舞—无论时代如何更迭,属于新疆的生活就这样延续下来。乌鲁木齐最富特色的娱乐项目是极具民族色彩的赛马、叼羊和姑娘追,在南山牧场就常有这些表演活动。

  近年来,随着地方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,乌鲁木齐的休闲娱乐业也飞速发展,各种现代化娱乐项目和设施,诸如保龄球馆、高尔夫球场、台球厅、夜总会、歌舞厅、影剧院、酒吧、网吧等,在乌鲁木齐都能找的。

  娱乐场所推荐

  贝斯特俱乐部
  地址:位于乌市繁华地段文艺路2号的宏源大厦23、24楼
  特色:有豪华KTV包厢38间,散台35个,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娱乐。

  红海岸大舞台
  地址:北京北路10号
  特色:集餐饮、桑拿、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场所。

  汉斯国际酒吧
  地址:和平北路70号天百六楼
  特色:新疆首家大型的专业酒吧,主要经营德国传统自酿啤酒、法国红酒以及上百种各式调饮,五十多间风格各异的豪华KTV包房可领略一番异国情调。

  红楼康乐城
  地址:河南西路
  特色:红楼康乐中心是一家综合性的酒店,地下康乐厅拥有世界最先进的AMF8800保龄球设备,全市首家室内射击馆、绝处逢生的攀岩,则是勇敢者的游戏;乓乒球桌、台球桌是国家标准比赛用桌,还有日本原装进口的冰球桌及各种游戏机等。 

  运动场所推荐

  乌鲁木齐保龄球场
  位置:广汇保龄球国际俱乐部
  地址:乌鲁木齐市新华南路68号广汇大厦5楼22楼

  龙龙保龄球馆
  地址:乌鲁木齐市东风路19号附1号

  高尔夫球场
  位置:乌鲁木市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
  地址: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

  游泳场
  位置:广汇温泉渡假村
  地址:乌鲁木齐市温泉西路1号
  电话:0991-4872650、4872660

  新疆水磨沟靶场
  地址:乌鲁木齐水磨沟清泉山靶场
  电话:0991-4872343、4872349

  桌球
  环球大酒店
  地址: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2号
  电话:0991-3836400

  卡丁车
  友好大酒店
  地址:中国乌鲁木齐友好北路14号
  电话:0991-4836888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新疆娱乐  休闲娱乐  库姆塔格沙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